Thursday, April 15, 2010

早放血。簿记还没做

今天星期四
早放学
我就来更新拉`
多伟大阿~

话说今天一查冷结束啦`
我们2组都没有被选中的说~
一点点遗憾+一点点地幸运~
赫赫~

可是某些人的工作态度真的需要改善的说~
如果每件事情都要推到最后一秒
到最后什么都没做才来紧张
不觉得好笑吗?


============我是分割线================

现在在看海派`
我个人觉得不错啊~
前面很搞笑 后面的超感人~
而且
丞琳的演技超好
10 秒都演得好好~

真的啊~
超级赞的说`
话说那个官网也很可爱
动画都很可爱~
8过 一开就有歌 声量很大下~
所以
开的朋友可以先把声音关小一些><
http://himysweetheart.comic-ritz.com.tw/

有很多可爱的介绍~




=======分割线从出江湖=============

话说新X坡的某女子组合
他们说他们整容
整鼻子~
可是还是没有很好看啊~
fiona 说他们整容失败~

我是不讨厌别人整容阿~
反正痛的是他们
我们看了开心就好~
哈哈=)


========分割线来抢镜头============

还有很多功课没做
簿记又不敢做~
做错了就要重做叻~
会很累的说~
啊~~~


还有
明天到底要不要看电影?!


在fb 聊阿~








结束
我承认
这一篇
没 重 点
啊哈~

SJ 即将 四辑回归

还有

我的麦当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