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初恋红豆冰+ ...

刚刚看完戏回来
昨天首映
今天就被我看了~
哈~

没错~
就是[初恋红豆冰]

等了那莫久
今天就看到了

老实说

我期待度不高
毕竟[初恋]这两个字能演什么啊~

看完了

也真得还好

剧情普普通通~
内容也是如此~
演员的演技也还好~
我喜欢barley 冰~

还有

品冠 “情人” 唱不闷噢?哈~

里面的剧情
假如你有看过戏
一定预料得到~

不过
它的拍摄很好
把风景拍得很好看

整部电影的感觉是细腻的~
带有一点点甜甜的甜蜜~
酸酸的感伤~
咸咸的搞笑~

就因为五味杂陈才好~

他没有很难理解

里面都是马来西亚通俗的华文
你会听到很多类似“做么” “咩” “咯”
还有
“鸡蛋糕”等字眼~



看完了整部片子
我是没有很感动拉
也没有觉得好笑

就好像看了一个生活小品
只是主角都认识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记得不要太有期待
不要以为这是一部搞笑的电影

他很简单。

只是纯纯的初恋
简简单单
没有负担
一心想要为自己争取的感情
会默默将自己对她的感情藏在心里
努力的告白
伤心的被拒绝~

等等。

初恋就是这样
没有负担
参杂很多眼泪
还有一心要达到的承诺

那个人
也许 他只是你生命里
简单到不行的过客



他永远是你生命里 很重要的角色。





更多剧照 可以上他们的官网看  http://www.icekacangpuppylove.com/



最后
我要和一位喜欢窗帘布的朋友说

不要试图用笑来掩饰眼泪

那很丑噢~
放心  我的肩膀 就是让你靠~


p/s: 我想吃红豆冰~
还有  蚊子很多 我脚很痒~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