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爱斗鸡眼。

最近不知受啥影响
很爱斗鸡眼~
怎么回事啊~

我也不瞭`
就某年某月突然我发现
我竟然可以讲斗鸡眼做到 炉火纯青 的地步
即不用比“1” 就可以自动斗鸡眼~

是我太强了么?
结果后遗症来了
有时会突然斗鸡去了~

啊~`
请不要再叫我表演斗鸡眼了~

========就是不爽分界线============

马的
我就是不爽你

没有错
就是你!!!

那个姓叶的~
不要以为你跟我爸妈说我安静就会感谢你~
没必要`
反正我爱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还有
不要每天假惺惺
笑里藏刀的人
我最不屑!

不要自己为清高!

还有
你休想拿学长来压我
我知道
我是学长
我会自己注意
不用你鸡婆!

省省吧你`
不要自以为好人

再拿好班来压我们
等着瞧吧你!


班导师so what?!
不要口出狂言拉~
我们让你丢脸?

你才让我们蒙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