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想要说。

 今天从孤儿院回来了
我真的不想强调“孤儿院”这三个字
毕竟没有人想要成为孤儿
我情愿说是去探访别人

这一次去
也许没有很棒很棒的活动
也许中间有很多的不完美
也许还有很多很多的也许


我还是要说 谢谢。

谢谢我的家庭很美满
谢谢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谢谢每一个给与我爱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看到别人的伤悲
才懂得自己原来很幸福

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在跌倒之后才会觉得
站起来也许要勇气

讨厌自己为什么要经一事长一智

可是

我还是很开心 我终于发现自己幸福是一个事实

很多小孩
没有爸爸或妈妈

他们很安静
他们也许很过动
他们也许很奇怪
他们也许和你认识的人不一样

这也许是他们保护自己的方式

没有人有权利要别人卸下心房接受他

你我 都一样

没有人有权利强迫别人了解他



====================================


每一个孩子
让我有要掉眼泪的冲动

他们很天真 很善良



我只能努力 填补他们心中的不足
不足的爱



这个社会什么都有  也什么都没有
没有爱  等于什么都没有





end。
p/s: 很累啊~不调font 了~将就着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