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放弃。我不管。这一次 彻彻底底 失望。

今天真是tmd 不爽
今天说好要录电台
第二个下课前
“她”才跟我讲
我们下星期录拉
因为放学后我们班有人用
我说没关系
不是每一班都有人占用
过后她再说
在班上会很吵
我说不用紧 麦克风录不到
她说放学她妈妈要出去
所以不能录?!
瓦老叻
我说我不能 她今天不录 下个星期整个星期我电脑我爸爸拿去
根本就不能录了
她就说
第二个下课去录
瓦老?!
你那么得空 我不得空咯!
我推了很多今天的活动
就是为了录电台 因为你一句你不能 结果什么都不用录?
早知道不要为了你推掉我那些活动
搞到我星期天还要回学校! 

小姐 你嘛行行好
电脑很重的囖
你要我背着上下楼梯已经很重了!
结果带来还没有用到?!
tmd! 你是逼我骂粗口是吗?(凸)
因为带的人不是你 所以什么都可以cincai?!
马的!

我整个下课是很气的!
连带mma 我也很生气!
很抱歉在mma 当炮灰的你们
尤其是鱼丸
soli a~

原谅我~是谁都会不爽+生气

还有
既然某人说我那么甘愿做
做还被你们讲
那好吧
不想再被说鸡婆
一切的一切
全部由你们全权处理
我放弃
我也不管
我也没有这个能力
你们去做吧

我会把我份内的事情做好 仅此这样而已!

不要说我小气

我就是那么小气!
一个队伍没有人要带头
我选择了带头
还被你们说?!
我干吗自己找罪受?



这一次 彻底失望。
p/s: 同样的一个人 你能让我彻底讨厌你2次 
     很强!
     给你掌声!

8 comments:

  1. 对不起...
    知道不是你的错
    我也有错~
    别生气了啦
    不然就不是罗敷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事情了拉`
    哈哈~

    罗敷是有气质的~
    好~
    我尽量做到完美的罗敷~哈~

    ReplyDelete
  3. 没有事情了拉`
    哈哈~

    罗敷是有气质的~
    好~
    我尽量做到完美的罗敷~哈~

    ReplyDelete
  4. 谁弄到你不爽哦?
    哎哟哟。。
    你放的歌很好听啊。。
    什么歌?

    ReplyDelete
  5. 嗯..有机会有嘴巴说给你听更好~哈~

    歌啊~
    折叠式爱情 - 杨丞琳的~
    好听噢~
    哈哈!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明天跟你8挂去~
    哈哈~
    我去下载~好听好听~

    ReplyDelete
  8. 哈哈~
    e 妹儿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