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可以很勇敢。

也许是一个人的关系
最近的自己 貌似多了一些些的多愁善感

最近很累 上课的时候都在打瞌睡
有时甚至是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 真的很累

什么?
我也不懂
步操?有压力 测验?没心情 考试?没feeling

说到步操
莫名其妙当上commander
有紧张 尤其是lapor 一紧张担心自己喊错脚

这几个星期
应该就不会更新了
很累 想倒下了

等到我下一次的更新
哥哥们就应该回归了吧
考试也就要来了

好吧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p/s: 哥哥们加油~
p/s: 考试加油~
p/s: 素怡加油~








我能做的 
就是尽力保护
我还能拥有的

2 comments:

  1. wow~commander o!!!
    哈哈~加油拉~
    想当年你小小只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很大只了~
    要高过你了~
    哈哈哈~

    现在很烦lapor TT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