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Super Junior 新专辑的第2主打 (貌似><)
不错赞呢~
里面还有唱到童谣~哈哈~
一闪一闪亮晶晶~
啊哈哈`
去听听吧 =)
哈哈。

至于最后一个 Boom 
是我自己+上去的~
最近的情绪真的是火爆到没话说
每次莫名其妙被很多东西激到
整个人异常鸡冻"

测验太多?
值勤bek cek?
羽球一直输?

    啊~!!


也不懂什么事情异常鸡冻
我这几天脾气很暴躁
可能是班上的人脾气暴躁
导致我也脾气暴躁

考试要到了
我班的人就死命拼~
反正我不是这种人
我是典型的临时抱佛脚的最佳人选!

今天派簿记测验
55
班上少数不及格的人之一~
我朋友就说
你不及格还笑的出来啊?
我很纳闷 为什么不及格就不能笑?
我没有伪装
我只是认为 50多 总好过40多吧
我不是在自我安慰
我只是觉得 
何必和分数那么执著?

我至少很满意我的生活
想读就读 不想读就不读
要我每天拿着书在手上读
我才不屑这种生活!

想睡就睡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想就不想

当然
我还是会好好兼顾自己的学业滴~
总不能让我妈后悔对我的放纵~
哈哈~

好累哦
去睡个觉
醒来之后 继续努力 (=.=)

=================补充补充==================

我真的不喜欢高二文商爱...

><

2 comments:

  1. 加油吧 ^^ 说真的我也不喜欢..
    嗯..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多喝水哦 ^^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看见你的留言~
    呵呵~
    你也是
    好好加油
    照顾身体啊

    =)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