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有一种 想哭的感觉。

忍很久了,从来不说,因为没有必要说。
想很久了,从来不哭,因为没有必要哭。
找不到理由,找不到线索...

我一直很迷茫...

我还只是一个小孩
为什么要让我肩负小孩以外的感受...

我不哭
因为我是姐姐
我不哭
因为我是学长
我不哭
因为我没有理由哭...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只是在扮演一个坚强的角色

一直以来 都是这样...

在学校...
我总是笑着 傻笑着 疯狂的笑着 没有形象的笑着
却没有人发现我那看起来笑得很疯狂下 也有不疯狂的眼泪
没有人知道 ...
当然 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我是一个个体
可以很轻易的和别人合体
也可以很快速的抽离...

我一直以为 我可以不需要别人的安慰 别人所谓的呵护
真心对我而言 只是一个附属品 一个 我还暂时找不到用处的免费商品...


我想哭
可悲的是
我连哭都必须找理由...........

我只能借着小说里虚幻的情节
哭得稀里哗啦
就算是旁人狐疑纳闷也好
一吸一呼 哭得很喘
小说里的情节 总是揪心的痛...

世人笑我太傻 我笑世人看不穿...

哪一天
如果我突然很安静
哪一天
如果我不再笑了
哪一天
如果我不再说傻话了
哪一天
如果我脱下面具了
哪一天
如果我卸下小丑的角色了

不要怀疑 不要纳闷 不要奇怪
因为那会是真实的我

没有经过包装的我

相信我 那一天 会到来了
而且 不远了...





看到这篇的朋友,不要太奇怪,见面的时候也不要特别关心我,
我没事,我一直以来都没事,没事...

学艺辅导有时也会很脆弱的..
我会自己调适的...

要关心我的话
下次见到我
记得给我一个微笑

一个微笑就足够了....

4 comments:

  1. 感动...哭了...哈哈...

    ReplyDelete
  2.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是一个人,你们是一群人
    偶尔,我也会这样的无奈
    天黑黑了,就表示彩虹就快出现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嗯 ^^
    很大很大群的人

    期待暴雨过后 会更绚丽(?)的彩虹 =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