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生日。

一开始说说许了什么愿望吧~
第一个 :  我希望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都能很开心,身体健康很重要
第二个 :  我希望那13只能够很健康 很开心 地唱歌
第三个 :  我希望....(这个留在心里就好 :D )

=======================================================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晚上11点和嘉琪 Apple 去Station 1 度过
在那边聊是非(哈 ~ 只要有女生就有是非) ,讲讲笑笑
然后12点到 唱了生日歌 有一个很可爱的小蛋糕


是好吃的咯~哈哈哈哈~ 虽然到现在还不懂是谁做的(我真的很执着~ xD )
第一次觉得生日旁边不需要太多人的陪伴
几个知心 几个好朋友就真的很足够了 :D

一回家就开FB
Comment忽然就50多封了
哎哟喂呀 真的是受宠若惊!
电话也是一直震动
谢谢大家 我爱大家 =)

可晚上我就失眠了 T^T
那一杯摩卡 破坏了我一夜好眠~
啊~bekcek! 下次考试要备考可以选摩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