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DIABOLO





马的
我真的死鬼懒惰更新
但我还是更新了[对不起 我很矛盾 哈哈XD]
我6天前去了我阿公家
度过了逼迫的3天
详情见下==

现在是早上十点30分
电视机播映的戏永远就是那几部
一直流泪的家庭伦理剧 一部部喊打喊杀的武侠片

我才发现 我的心脏持续冷冰冰的温度

是人生让我看尽人情冷暖

还是看太多戏=.=

第一次离开家不是因为生活营

好闷 这里 没有我的双星324频道

没有我的网路线

不能上网 没戏看只好不断看SJ的视频
It’s you越听越好听~
果然是咱们家最棒的哥哥XD
电脑直剩下27%电力
都是我的错
播放SJ premium in JAPAN 的视频 N次
[现在持续中~hehe]
现在很爱某首歌
[Love Like This ] + Genie de [什么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啥的 ]
不懂歌名~


哈哈XD



妈妈刚刚打电话来啦~
说她已经到了
很平安~
希望她能enjoy拉~
毕竟她在这个家劳碌了那么久~是该好好relax 喇~

现在在我姑姑房间打滚~
闷=.=
为啥我的astro卡没跟我一起出门?
ToT


现在是12月16日喇~
6:23分了
终于撑到第2天了
还有1天就可以回家了
天啊
我这两天都不太敢喝水
因为不敢上厕所
赫赫 太 XX了~(不予置评)
手机电力只剩1半而已
朋友的信息 一大堆的未接电话
看了 却又盍上电话了
这两天不间断追着[篮球火]看`
之前是还蛮讨厌的
现在没辙拉 只能看咯~
其实还蛮不错的喇
我喜欢[东方翔]
更喜欢[元大鹰]
赫赫`
他的队员都很可爱啊~[霹雳五狼]
W真的好靓~O.0
身材好是一码事 人又长得甜美就不一样^^


Sienz arh!!!!!!!!!!!!!!!!!!
现在二姑在看戏
我在发愣
我要去台湾的发呆亭发呆拉~
赫赫XD


现在是第3天的4:29分啦`
我终于把‘篮球火’看完咯~
其实还蛮不错下的`
Jerry 其实蛮lengzaii的
但我觉得他不太适合演道明司呃~他少了一种霸气
样子太气质了XD
与其看剧 我更爱 幕后花絮
超爆笑的说XD
Jerry私低下原来是个神射手啊~
小猪眼神超杀的
吴尊整个就很有架势 果然是有背景的
哇哈哈~
张勋杰也不错`有帅到 还叫“残”叻~好惨噢~


“球场上谁给我们信心? 兄弟!”


球场上谁给我们勇气?兄弟!


球场上谁给我们支援?兄弟!


有了兄弟 绝对无敌!!!!!


[完料]

=================================================================

过了一天
我就飞去云顶料
其实是我爸爸要看扯铃比赛喇

8:30早上出门
去吃肉骨茶
然后就出发去料
我一路上一直在听mp3
哪里懂听到头晕@@

那个山路不是一般的绕
是很绕
晕倒

终于在一番折腾后
我 抵 达 了!
住1st world 的 TOWER 1

马的
真的很小间
一进门就很禁忌的乱踢鞋子
结果给妈妈骂>.<

过后就去indoor的舞台看比赛喇
青年的组别都很不错下的~
是很不错~
哈哈XD
我最喜欢小学的`
啊 可爱的书亿!!
还有慧仪[不懂她的名字是不是酱写]
小小只但抛铃的高度超级高!!!
又很可爱 哈哈XD
然后就酱咯`
才初赛罢了==
pls :那个男主持人每个队伍的介绍都是adorable O.o

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雨
我家弟妹都没机会玩outdoor
只好去玩游戏机咯
还跟家人去拍了大头贴
赫赫XD

超可爱的~

然后晚餐就跟姑姑他们去什么[香菇园]吃
料超多 很便宜 都很多
但 都很普通喇~
赫赫XD

1220 的早上
今天是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
永远恩爱~赫赫
然后早餐就去[好味]吃
及不错下~
让我有错觉在金嘉利
哈哈XD连汤匙都一样=.=




过后就去看[决赛]喇`
除了有一组失了一滴滴的水准`
其他的都很棒~
很多老外都用DV在拍哦~
咱们青年要红去外国了~

过后雨势有小了一些
就去玩outdoor 喇
我都没在玩
怕淋湿头发
为什么呢?
因为

我  烫 头 发 了!!!

因为理发师说我的头发坏到很糟糕
除非剃掉重生
啊~
本姑娘的胆没那么大
只好

电 咯。

 回归正题
所以
我都没在玩

过后玩完又回去找妈妈
爸爸是工作人员[我姑姑所谓的“鸡婆爸爸”]
哈哈XD

过后就会酒店看戏

6:30pm
跟扯铃的meet~
去吃自由餐~
都是云顶无私大爱赞助的`

没料吃
就跟Huiyi哈拉
她真的很可爱
整副摄影师的样子~`
拿着相机到处拍




整个扯铃队超多人
不管是自己的学校还是其它的
他们都超熟
而已很热闹~
突然想到咱们去年的班
去外面吃也是不顾形象的!!!
哈哈XD

是全然没有形象~

然后就回房间喇~

1221的早晨

我9点多才醒~
过后就起来
11点跟扯铃的人去吃早餐兼午餐
同一个地方~
然后
又是
没料吃。

然后就去外面吹风~
还有秀玲 书亿太监 多多人
那里有望远镜
没有太多的用途喇
都白茫茫的


我们就利用望远镜深情对望
超无聊的
就看来看去
还敲到头
书亿 笑到够力大声=。=

原来
在他可爱的外表下
藏着色胚的影子O.o

然后就准备回喇
一路上跟他们一直笑
一直攻击那个太监
哈哈~
真是可怜的孩子`

他们住的那一层楼
有一个疯子
一直乱吼要杀人
吓死这群小孩子
好像是赌博赌到...
还乱按门铃
脚还穿着纸袋=.=

GIa Gia~
他们还自己叫security
真是一班成熟的孩子~!>.<


过后就回来咯


就这样

^^

pls: First World 的热水器有待改进!
pls:去云顶不要穿高跟鞋!
pls: 没 拉 。






  
 
单纯想让大家看电过后的`
heh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