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Finally --- LISAN FNH!

噢耶~
疯狂尖叫吧~!
我的lisan 结束了(众:干我屁事?!)





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
终于实实在在的结束了

==================================================
今天开始招青拉~
我算是幸运的



打了2通就有人下订单拉~
是有开心啦
但bek cek的是
欠打的客户也给我遇到==

有想摔电话的冲动`hahaXD
====================================================

那个啊...
如果大家有看“情歌” 的MV
一定会记得那个男主角
就是那个梳郭富城发型的
原来..

他真正的样子...


是酱的....


差很远厚?!我也这么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