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冲动。郁闷

我是一个冲动的人。
这个。我知道


就像一开始
冲动的选择了兴华
冲动的选择了学长团
冲动的选择了大众传播
冲动的选择了文商
冲动了选择了行销
冲动的选择了...

Bla  bla bla....

冲动的事情不少
好多好多

现在冲动的制作班级部落格
我就知道

我很冲动。


其实冲动 有好有坏
没试过 又怎么知道?



end~

2 comments:

  1. haha~
    班级部落格~

    不错~



    鱼丸

    ReplyDelete
  2. 哈哈~
    又称赞我咩?

    赫赫~
    thx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