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那个..

我终于更新拉~











真开心 我又更新了

都忘了上一次的更新

是几时了



没办法 最近事务繁忙
马的



越来越必策班导师
                                                               也不能说他得罪我们

只不过
她..真的让人必策  aduh~


好久好久
没好好睡一觉了
不是突然肚子饿 就是心脏不舒服

我实在不想这么说
                                                                         但我好像

                                                                                习惯了


我也不想的
                                                                         要考试了

更要放假了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期待在我的部落格得到收获
                                                                        我的部落格
只要我看得懂



就足够了。

昨天早上的天是粉色的
                                                               我的心情是郁闷的

粉色虽美
                                                                          但我更爱

蓝蓝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