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不是只有在夜晚的时候,才孤单。

今天是假日
为毛完全没有假日的fu ?
Zz

堕落了一整个早上
什么都没有做到
只是一昧的看哥哥们的Mv 看他们上过的节目 然后默默地掉泪

MSN 又一直sign in 不进 唉。

但事实上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必须作
我有数学作业 我有簿记作业 我有商业作业 SPM备考...
可是我什么都没动
没有兴趣想动

我一向来都是那么个性派的-_______-
这个我知道。

======推荐歌曲分隔线============================

林宇中 路过的新娘

试听: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G00V0LLOs

歌词:
路走了一段还每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路走了一段还没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
我当你是新娘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只是路过的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