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TRIAL? 可以吃的吗?

我的假期就这样被trial填补了 啥都没得干 也没啥好干的  [这是废话xD]
这次又不懂几个gagal~ 无奈~ 不是表做 是看不明~
我的国文不能用~
想要好好熬夜看一部电影 哭一整夜也不行 (摊手~
是应该好好找一部电影来大哭一场~

这个假期的一开始   发生了很多微妙的变化
微妙到我发现 木哈哈哈哈哈~

很多时候  我们不会因为别人改变
却会因为别人的改变 而改变。

现在的我 应该处于这个状况
也许我真的是小心眼    小气   幼稚
无法接受你所谓的 [开玩笑]

无所谓拉~ 反正 道不同,不相为谋。
有些人 你以为能够天长地久   你以为她是最了解你的    可惜
这种种的一切  只是 [你以为]

很大的无力感。

[p/s: 偶然发现 “无力感”在我的部落格重复很多次 xD  谁来给我tenaga 下?   我给你cek tunai `]
[p/s:  Camp Rock2 –> This is OUR SONG 很赞! 极力推荐!]
[p/s:  谢谢ChingShyuan 称赞我呐~我暗爽了~ [还真坦白 ==+] 谢谢 ~ 加油哦 J ]


明天的历史 我要来改写历史了 xD


2 comments:

  1. 你要tenaga就去找TNB吧 >.<
    ~世平

    ReplyDelete
  2. tenaga 讲不要卖给我~
    cincai 拉~
    有没有都没差~
    反正我一样堕落~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