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都是社会的错。

每次到了考试期间
我就会开始JJYY
然后莫名其妙不懂自己在干嘛
这就是考试前的预兆。
(众:考试前还更新部落?)
(我:明天考作文,听天由命的那种 哈哈)

今天整天 算是很充实吧?
睡到自然醒
醒来吃东西
东西吃饱了
开始看历史
不到五分钟
又去吃东西
咖啡蛋糕我最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看了MB 重播
和弟弟打了10分钟羽球
手貌似很酸= = 囧了
然后看了一个很囧的综艺节目 v.v

然后再用电脑
我今天整天没有上到面子书!
好厉害!
说明只要坚持什么都可以做到的!
(当然 还是有例外的 嘿嘿)

然后很光荣的
又跟妈妈吵架了
这次吵的内容是皮肤
话说我的皮肤越来越不好了
很容易受伤 很容易留疤 很容易又好 很容易再来 ><
有谁要介绍我药膏?^^

Ooops~ 飞太远~
 然后又从皮肤飘课题
说到她没有给我压力然后我作莫又每次讲我有压力
(这句很乱,慢慢来看,哈哈哈)
Well, 我应该讲错了
你只是每次讲
我没有好好读书的话
就考不到好成绩
考不到好成绩
就没有跟人家竞争的本钱
没有本钱就找不到好的工作
没有工作就赚不到吃

所以总归一句:All is 社会的错啦!

然后什么的又悲从中来
读书读到一半在那边流马尿T^T
只是突然纳闷 我在做什么?
茫然的未来

我应该要这么想的
考完这次考试就好好休息了
SPM就cincai来了
所以我应该把握高二最后一次的考试
好好考好
让别人知道我也可以很努力
然后也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可是 我真的不能 也无法想到这么所谓的豁达
真的不能~

也许我生性悲观(咬牙切齿的确定 L.L)
就这样吧 什么都这样吧
看不懂我在说什么的 就这样吧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弄懂
打破沙锅问到底不适合在这里出现

我很久没有打到这么长了
屁股很酸 肚子又不舒服来着了(绝对不是因为紧张)
不读了 我要去看杂志荒废时间 等时间到了才睡觉 哈 !

生活嘛 开心就好   =D

1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