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停课第一天之惊吓篇

今天是停课的第一天
我就出去玩了!
没办法~ 昨天没去玩 今天当然要补回啦~哈哈
(上课的朋友 上课要专心噢~) gek 你们啊~啊哈哈哈哈 =D

一开始就笨到我 无语
该怎么说呢~
就JJ有很多个门 我今天去的那个 刚好还没开~

然后我就 绕 很 大 的 弯
去小 门

重点是 其实我只要转小弯就到了
(不明白?)
有图有真相~

[我天生愚蠢我忘了 T-T]













然后去青盒子 唱K
然后...

被戴着面具和奇装异服的人吓到
我唱歌唱到一边 他在我们的门口出现
我apple 还有其他人直接尖叫 然后他就离开了
可是不到一下子 (应该是吓我们这一房很有成就感)
他又回来了 然后一个服务生就在我们的房门贴了平安符 
他说放了那个东西就不会来了 哪里知道那个卡掉掉 然后他又回来了
还开门!我直接彪泪阿~ 然后apple打电话去柜台叫他不要来
他就在门口偷偷晃 == 直接哭倒 TT
过后就没来了 然后那个人脱掉面具来道歉 TT









噢莫 想到我都很怕 ><
心跳还很快tim


看些美好的东西来冷静~
很可爱的昆爸~



美好~

这个太可爱了~` 奇哦达~ =D



你们2个~ ><

泰民子 我超喜欢你可爱的样子阿~ 我怎么那么容易对可爱的人沦陷阿~~

就这样
我更了
表pia我 
哈哈 


生活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