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Hey Yo ! (跟文章完全没有联系的标题 == )







现在是紧张时刻!
我们的一哥在打球 vs 中国超级丹
(我打着的时候在第3)
尖叫声 是此声彼落
虽然我表面是支持丹丹(==)
p/s: 我心里是支持宗伟的…. 哈哈~
tanah air 的人嘛~ (读历史读疯了 ==)
虽然到最后 一定(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是林丹赢
但间距拜托不要差太远
起码给我们一哥一点面子呗~
不要输得太惨~

嗯哈哈
以一个基本的spm考生来说
我现在应该坐在书桌前
然后努力争开双眼  把一大堆看不懂的词汇硬硬挤进去
可是 事实往往相反~
我现在就坐在我亲爱的电脑面前
敲着我这篇文~
哈哈

不要说我堕落,我只是还没有振作。
[原版:不要说我堕落,因为我从来没有振作过]

哈哈哈~
事实如此嘛~

其实我大可不计较spm的成绩(我妈妈说及格就好)
(虽然我现在某几个科目及格也成问题 ><)
但是 想到这2年投入的钱力(?)    2000块啊
我不想换来一张只能擦屁股的成绩 =.=

所以啊
还有1天就考试
我应该会努力吧?哈 ^^ 




话说这几个星期的假期
除了 我们结婚了 Running Man  玛丽外宿中 一直陪伴着我
还有的就是很久了的 [家族诞生!]
 

















我是从第2季开始看的
MC 就有 池相烈,金媛熙,凤娇(),钟国,允儿,泽演,赵权,希澈(后期加入)
其他的我想不起了..没啥印象了~
看了第2季会很想要泽演和允儿在一起~
整个就是粉红啊!
虽然可以避忌 可是还是很~~~~
完全喜欢~ =D



1季有国民妖精李孝利,国民MC在石,艺珍,cinderella天熙,游戏魔王秀路,老人家忠信,BB 大成 (应该没漏了?)

看了第一季就发现这家比较有家人的感觉,就是那种看不到会想念虽然互相吐槽却还是互相关心,感觉很好~ 2季就感觉比较顾自己,就是没有真的那种家人的感觉!而且第一季真的很棒,他们对彼此是真的很熟悉, 然后我也发现了

BIGBANG ! 

我一直以为他们就只是一个HipHop团体,然后很酷,然后莫名其妙(?)(请原谅我的无知...)><
我到目前只听过他们的Haru-haru(不得不说我真的大爱这首歌很久了~赞!) Lie而已~

然后因为家族诞生,我先看了TOP的部分,整个可爱阿!虽然是担当Rapper,
可是还是很可爱,还有外号叫呆子Top~相声哈哈~ 完全惹人爱的孩子!而且还很综艺咖的 xD 太喜欢你的声音了!低低沉沉的~man! 
(我绝对没有爬墙,只是过去看一下而已)



然后看完了TOP的,就找G-Dragon的来看~
这个小孩简直就是小孩(?) !!! 一害羞就拿毛巾盖着自己~~~~~!完全跟舞台上不一样!
Bobo孝利姐姐的时候整个就是小孩拿到糖吃!可爱~ 而且也是实力担当!
BB的歌多出自于他手笔不错不错(?)! 呵呵~



到最后不说大成就说不过去了
大成整个-=综艺咖 >< 完全没有偶像的形象 搞到我看到唱歌的时候也很想笑 ~ *


还有还有胜利(!)
这个小孩唱歌时完全很帅气,结果也是隐藏的综艺咖 ~ 哈哈哈哈哈

左起:GD,太阳,Top , 大成,胜利

最后是我最不熟悉的太阳
不过他的solo曲很赞~~!!!


爬完墙了,现在爬回来了, 我都说了,我只是过去看一下,呵呵。
大家 晚安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