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173篇。

初衷。

最近浏览率高得吓人(虽然只是4000++ 比起其他人是小巫见大巫)
而目前最高浏览率的,竟然是这篇文章。


然后因为这篇文章,又发生了很多后续的事情。
我想我已经强调过 这里是我言论自由自己感情抒发的地方,不喜欢,
请按[X] 离开,

我不喜欢人家把我的心情当作讨论的一部分。
你不爽 ,请IGNORE
就这么简单。


老实说,刚开始开部落格的时候(六年级 xD)
的确是为了跟风,为了好玩,然后希望有很高的浏览率。
写到现在,打到现在,其实只是一个让我胡言乱语的空间。

该怎么解释[胡言乱语]~
嗯嗯 我也不懂~

部落格是我的第3个家
我的第一个家是我家
         第二个家是elf的家
       
(p/s:学长团还在努力攀升成我第4个家 xD)

这个家任由我发泄
这个家任由我哭泣
这个家任由我发脾气
(虽然有时特地让我按到delete ,然后重新打过 T^T)

他虽然不能告诉我是非黑白
他虽然不能替我分担

可是他总是安安静静地听我撒野(会回应的话才恐怖吧?哈~)

一个很有归属感
一个担任避风港的家




今天早上 ,也许看到了会令自己伤心的东西,
我却还是执着地看完了。
原本兴奋地吵着要去逛街,也许是没心情了,又独自一个人关在房间了安静了
原本打开电脑要把家族诞生第一季看完,结果输入的网址变成Blogger


2个星期以来的事,让我迅速成长,迅速长大

它让我看见了友情的柔弱,
也发现了原来维系一段友情  是多么的疲惫不堪

最后弄得自己满身伤痕累累

也许我需要淋一场大雨,才能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 )


p/s: 真心感谢 我的elf家人们~ 明明就可以好好享受假期,睡到迟迟,却总是在早上考spm前,调闹钟醒来,跟我说声[加油 ] 真心地感动,谢谢你们让我在受伤的阶段,找到了 另一个,温暖的家 =)

p/s p/s: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准备考试, 我是真的不想,也不能, 也很累。

p/s p/s p/s : 谢谢大家的体谅,以后再也不会提醒说部落格更新,有心的人自然会来到 ^^

10 comments:

  1. 不好意思我没有你的手机号 所以没有总是给你发信息^^
    还是要加油啊~我爱你你^^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个什么颈啊~
    呵呵

    [你在根我讨手机号么 ? 我会羞羞脸咯 呵呵]

    好啦好啦 我也爱你~

    ReplyDelete
  3. 哇!6年纪就开始玩啦~佩服XD

    ReplyDelete
  4. 都说跟风 xD
    6年级学人家用 无名小站 哈哈哈~
    然后每天打 老师给了什么功课~
    哈哈哈
    小孩子不懂事~

    ReplyDelete
  5. 无名~囧
    我觉得那个很难啊XDDD

    ReplyDelete
  6. 对~
    所以我抛弃了~><
    连申请都几经波折 xD

    不过pixnet 很好用
    只是开启网页会有一点点慢
    不过功能很多~
    我也用过~哈

    blogger是我最后选择了~
    因为其他都注册过了 xD

    ReplyDelete
  7. "每天打 老师给了什么功课~"
    这句我要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小学老师要我们写私人日记,手写的
    我就写新闻 = =
    写谁死了怎样死什么事情死 = =
    囧 以前真的很。。。。 = =

    最后一句当然是我的口头禅啦
    加油 =3=

    我偷偷来看你都不懂
    只是人家爱低调罢了 :(

    ReplyDelete
  8. 你低调个屁股!
    你低调的话 那我默默无闻了~
    哈哈哈哈

    老师要我们写周记
    然后全部人一整年下来一定有一样的
    什么[野餐 逛书局 去逛街 博物馆== 神马的]
    全部变成作文了
    哈哈哈哈~

    小时候不懂事呗~

    ReplyDelete
  9. 博物馆 - - 我不干这事 = =

    不懂事也有不懂事的快乐呗
    SPM没有用尽力去考不是?
    这个我觉得你做到很好 哈哈
    表浪费精力在让自己不快乐的事
    let it go~


    又要登录 啊啊啊
    麻烦 :(

    ReplyDelete
  10. 登录是会要你的命么?==

    SPM? 哎哟喂呀 cincai啦
    被这种东西阻扰假期也太说不过去了
    当然就这样读一点点上考场啦~
    有读就很不错了~
    我已经很棒了(莫名其妙自信感)

    LET It Go man~!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