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319。后记

吐血...
我打了1小时 ==
结果 全没了 :(((
悲催 T^T
要这样Hurt我咩==

=====悲催分割线=====================================

3。19[318懒惰重打了 ==+ ]
今天这个早上起了大早,不是刻意的,自然的。
起来看应援歌词,看视频,背歌词,看照片,找演唱会的feel :P
9点起来洗澡,天气有点冷,我冲了热水[有必要说得那么详细么==+]
然后就去学校等卿的爸爸的车,然后就浩浩荡荡往火车站出发~
说到火车站就一肚子气!
又在一次让我发现马来西亚和台湾的差异。
那个自动售票机,给10sen 吐10sen, 给1块吐1块,给10块吞不进 == 囧
然后还算了,班车delay了45分钟是怎样=,= 台湾的是提早的咯~
噢莫 @@
总之过后顺利搭上火车我就很满足了~
一上车就听mp3,看歌词,然后一直嘴巴念念有词。
突然,一个手机铃声响起来,是G.Na的歌,
韵就很快的看手机,可是原来响的是一位马来同胞,囧 ==
过后还跟马来同胞笑了笑~keke~

到了终站,买了burger king就直奔TS, 搭了[应援巴士]
说到应援巴士其实有点失望,因为巴士公司的问题,布条没有成功挂上,
老实说有点失望,但也不能全怪他们啦,小遗憾 :))











终于到了会场~ 
我ngap到了很多手幅,买了1件衣,和亲面交了荧光棒,
走到很爽的时候,哪里懂,下雨了!
== 全身湿完原来是这样"爽"的 ! 哈!
很幸福的淋着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