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嘘 我在说话 :D

刚刚冲凉了 ,
冲凉的时候其实在想着这篇在怎么命名,
难道又是[我累了] 还是要[我真的累了]
囧了 哈~

今天是学长团新春晚会,[所谓的巡查团]
也是我在兴华中学学长团最后一次的新春晚会。
一开始的初衷,
真的很想要留下很多很多的回忆,
毕竟下一次,我就是以团友的身份回来了,
和大家穿不一样的服装,看到新学长都会blur blur不懂谁是谁。
时间是这样的快,
这没话说,
看到去年毕业的回来的时候,其实感觉更加深刻。

我今天其实不开心,
我想我也没有必要伪装着开心来掩饰我的不开心了,
我是真的不想掩饰了。

一开始就被忽略,
不是说我说自己重要,
可是那真的很hurt
01还笑说~ 作莫高3生排斥你啊~
嗯嗯 我知道并没有
可是那种感觉 ... 嗯...

过后其实我想跟组玩,
我也其实表达出我的想法,
可是你们的讲话方式让我觉得,
我不配合就是我不合群,
说只有我一个这样...
一句话很伤....
我明白配合的重要性,
可是难道我最后一次的回忆也没有选择的权利么?
是我自私...

虽然到最后的活动我都没有参与了...
不合群,不配合,
我知道我明白。
只不过与其在校园中这样的游荡,
我更喜欢跟别人说话。
虽然乌龟是没有说太多东西,
也没有给我很多的意见,
可是他当了很好的聆听者。
要知道,你要不说话,可是让别人知道你在听着,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
也或许可能他在晃神,但至少很多我没有机会说的话都说了 :)

我真的不开心,
不过我真的不是刻意的。

等下阿婕又要说我多愁善感了,
也许真的是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烦恼。
18岁了[虽然还没过生日 xD]
也许应该要更有担当一点,更能让人依靠一点。

亲古啊~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不管你们是不是把我当作一个纯属哈拉的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和我分享我的快乐,
一起聊感兴趣的话题,
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

大家 晚安 :)

5 comments:

  1. 我说你 不要这样
    给我high起来 oh yeah!
    不管怎样还有我们这群ELF呢

    ReplyDelete
  2. 做自己就好...
    开心就好...舒服就好...
    记得,并不会只有你一个人有过这样的感受...
    ^^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我也是ELF叻,可是没什么ELF的friends ~
    T_T

    ReplyDelete
  4. ShinYi : 亲爱的~还说我~你自己也不是一样!要开心啊小孩~:)
    某某人:谢谢你~ 嗯 对呀 Huahee就好xDD
    Bobo: 还有我呢 XDD 一起成为好朋友吧~:D

    ReplyDelete
  5. 啊~乌龟来啦..
    做莫提到我?害羞害羞..
    其实我那个时候真的有在恍神..不过我有认真在听你讲什么..
    我到现在还记得你讲的内容哦~哈~>~<

    不要不开心啦~我认识的张素怡是个siaozhabo来的..
    siaozhabo每天都很开心的..

    凡事看开点,天空也会变得宽一些..

    还有Hor..我很不喜欢来你的部落格的咯..
    每次进来的时候都有很多东西跳出来..弄到我的电脑很heng..
    要留个言都难..

    你看我,多有心..
    尽管电脑heng到让我想把你的部落格关掉..
    但我还是来留言给你..
    哈~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