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的爸妈______

有话题是比较好发挥啦~
不然整篇又胡言乱语了囧 ><
最近的更新频密 只是为了预告以后就很少更新了
是懒惰了 是忙碌了 是...[接不下去 ==+ ]
p/s: 明明有测验就还没有读 还更新tim ==

今天来跟大家介绍我的家族史~

我爸爸,我妈妈
   嗯 从哪开始呢?
   我爸啊 最近很时髦 哈~ 开始戴黑眼镜了!不是那种圆圆的呆呆的~
   是那种"吸"上去普通眼镜的!in到~
   其实我妈自己就戴很久了,还是淋雨中代言的牌子!哈哈~
   我妈妈很哈本地的偶像,什么张栋梁,淋雨中她都很喜欢!手机接驳铃声都是这些歌~
   [虽然过后被我影响换去NO OTHER ]
   但这没有阻挡到她对他们的爱~ 
  我妈妈对他们的一举一动很了解,发新专辑,和谁拍戏都懂,
  不过我妈妈还是最喜欢明道!
  他演的戏,我妈真的是会背了囧==+
  什么角色,好人坏人,名字都行!哈哈~
  至于我爸爸呢,他最近踏上韩流的不归路,连去Pasar Malam都会去考察韩流走向 噗~
  他最先认识的 一定是我影响的 SUPER JUNIOR!
  然后他就爬墙变成SONE去了~
  然后又爬回SJ 家 :D
  [虽然最近一直跟我讲CN BLUE很好 噗~]
 然后还帮我带了[太完美] 回来 xD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
 虽然他们有时实行的放任式教育 不断地有亲戚闲言闲语,
 但他们也不厌其烦地解释:孩子有孩子自己的想法,让他跌到反而会学会自己站起来。
 虽然也不完全放任,还是会管会骂,但不过度,
 他们不会检查我手机,侵犯我的隐私权,
 他们不会阻止我想做的事,但会告诉我结果,让我自己考虑,
 他们不会阻止我往外跑,但会提醒我要准时回家,
 他们偶尔也会对我不满,和我吵架,但吵完之后仍会叫我去吃饭,
 他们偶尔会对我的行为有所意见,但总会在念念几句之后,就没事了
 他们不会告诉我考试一定要考多少分,只会告诉我尽力就好,[虽然有时太离谱会被念]
 他们不反对我追星,只要不影响生活,他们甚至陪我一起追 :P

 一把年纪了,人家的偶像是蔡琴什么的,我爸妈竟然周杰伦,张栋梁
 小小声说...我爸是周杰伦的狂饭!xDDD 还私藏演唱会DVD~ 哈
 SUPER SHOW 3 也是全家人去看的 :)

 虽然有时对你们很不满,
 虽然很多时候很无法理解,
 虽然有的时候觉得你们很过分,
 但真的很感谢,
 你们无私地纵容我,
 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太放荡不羁了,
 但请相信我 我还有自己的底线,
 我会约束我自己,
 在不影响任何东西的低下,疯狂!哈~

 长大了,
 我爱你们这句话太俗气了,
 会默默地藏在心底的。

 谢谢你们总是容忍着我,忍耐,给与我很大的空间,
 真的很谢谢。


 以后会努力的,嗯。

2 comments:

  1. 你的部落格好美呢。。。怎么弄的啊?:)

    ReplyDelete
  2. 怎么说怎么弄?哈哈~
    都自己乱来的==
    都是用基本功能而已哦 :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