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6月10日。隨更

我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其實___
其實有咯 我之前在FB 博客更新了528後記
有興趣的 Click 這 : 張素怡獨一無二528辛苦後記

這一篇只是等視頻 然後無聊更新的 ==+
【最佳愛情】不錯看 <3
囧我 一直打成【最佳娛樂】
是什麼跟什麼 ==


假期2個星期,
我就是實實在在的 荒廢了 !
囧我 !
還講要利用2個星期好好讀書備考,
放屁!
不過2個星期 ,把我想看的戲都看了,算不算一種滿足?
哈哈哈!


假期的前3天都在忙這做功課,
星期四開始弄簿記,
然後星期五上雲頂,
星期日回到來很遲,所以什麼都沒做到==+


這個星期一 解了1頁數學,
星期二看戲煩事情,
星期三去學校【其實是JJ】 做東西,
星期四...忘記了 == 用手機?哈哈
星期五 荒廢 再荒廢...




於是2個星期完全荒廢了,
不過過後就沒得玩了,
所以應該還算值得對吧?哈哈哈【自己安慰自己】


最後
送上我們的寶貝 IU


我真的是addicted 了 ==

1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