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Tshing Nian oways the BEST

我回来拉`
从书展回来啦XD
我去第二次啦
这次是跟小学扯铃队去的`
哈哈

真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啊
我老了==
哀怨~

========================================
去之前去载了书亿
一个超可爱的小孩
而且扯铃技术不是盖的

很早就到了
9点多吧

超早的

就在那边闲荡
小孩子的力气精力是无限的
100米的长度跑来回30次没有问题
我才走几次就必策

过后就进去休息间啦

又是一大群的小孩
纷纷来自不一样的小学
最典型的特征:只要是男生 都是光头的

哇哈哈`
超可爱的

(我是疯子)

过后就彩排啦








然后就逛书展啦
拼命搜寻小说中
后来我还看中一本 韩国旅游指南
啊 我的智厚 我离你的距离又近了一点
虽然到最后我没买

我到最后买了一本小说+sj 的杂志

花了整40块

超强

过后很努力的耗时间
终于到青年的队伍拉
我整个就是紧张 到 挫
A 队 不错 B队 有进步的空间


最后


4个奖
我们占了 2个
哇哈哈`
即人人有奖 谁也没落空
赫赫XD

满足的拉
赫赫


===================================

过后就回家拉
坐巴士

那个司机的驾车技术
真的不敢领教

我怕怕

过后就跟书亿,我,我爸,我弟
去吃晚餐啦
才知道19/12 云顶有比赛
难怪我爸说去旅行==


就酱啦

就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哈哈
就有人sms来说要认识我
我基于无聊(我还没有那么饥渴吧?>.<)
Horse's
他问我:你是不是处女?


死远吧
这位先生

>///<

=end=

2 comments:

  1. 哈~
    你就问回他“你是不是处男”~

    ReplyDelete
  2. 承你贵言
    有机会的话我那么回他`

    哇哈哈X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