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改头换面`


很想把这个也加进部落格~它是set在电脑的~加不来T.T

啊~13只会轮流登场~我可爱的银赫~虽然我最爱小13>.<

前天去ikano power center,整个感觉超好,连楼梯扶手也设想周到!



有两层的哟`

呼呼~
用了整1个小时酱
帮我的部落格 加加减减

赫赫~
终于搞掂了~
还加了下雪的effect~

瓦卡卡`
有够浪漫~


假期荒废了我的生活
我则荒废了假期
功课一大堆才作了一些
每个都做一点
到头来一个都没做好
算了
我每次都酱>//<
呼呼~
12月的大驾光临
我才开始紧张
很多活动开始出现了
我要siao le
明天的聚会~
希望大家都会出席咯
我期待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