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copy到料 囧

1.被点到的一定要填,不填代表你不尊敬点给你的人和问卷



2.老实的回答每一题问题


3.不行乱改题目


4.写完一定要点8位朋友,不可不点


5.写完后请通知那8位被点到的朋友


6.完成后,请告诉点你的人





-----個 人 題 - 10 題-----



你叫什么名: 张素怡
称號: 鸡屁股T.T
你的血型: A型~
你的星座: 天蝎座
你是男還是女: 女
你幾歲: 16
你住哪裡: 吧生
你的学校: 兴华中学
你有沒有手機: 有
呈上:01X-323X86X


------朋 友 題 - 10 題------

11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YUPING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梁XX(没到讨厌 只是比较不喜欢)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多到爆!
你的男性朋友(限1個):跟小学的男生比较好~
怎样的女生你最討厭:恶心 做作  故作单纯
做作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自以为坏就是帅的`=。=
好朋友有誰(不限):如第一个问题^^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好多噢~jessie kelsey gercin x!ng yuping many n many jor~
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

----情 題 - 15題-----



21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已经有了!!
目前为止,跟多少人告白過:没有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这种东西我会害羞的咯~哈哈XD
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有:不告诉你`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有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原来我连同性都有人爱~(哈哈)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我已经有了~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秘密~
和另一半牽手過嗎:有~
有和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沒有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还搂过肩叻~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朋友
目前有人追你嗎:我有金贤重了~



------混 合 題 - 10 題------

36如果有one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随他去吧`
one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习惯就好~
如果有one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都说是好朋友 应该不会吧~
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不会
你上課認真嗎 : 最近好像比较认真一点
你功課好不好:麻麻地`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我爽就好~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很多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很多



-----兇 手 題 - 1 0 題------


45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晓琳~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不错咯~
这人是你的誰:朋友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朋友之间的喜歡
認識多久了:從她高一始到現在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傻婆 很喜欢东禅寺~
這個人正/帥嗎:lengluiii 来的咯`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还结婚了=.=



------聯 想 題 - 10 題------


56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丁丁~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金贤重`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伟汉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不懂~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又是伟汉~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我自己`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紫筠咯`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我自己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又是我自己=.=


------學 校 題 - 1 1 題------

66你的班導是誰: 2009-周绮萍(9月已离职),李天岱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1排,第2个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颜毓菁~
你的英文好嗎: 及格就好
你的體育好嗎:烂透了
你的数学好么:麻麻的`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跟他不熟
你的學校好看嗎:不錯
你的班級是: 高一文商爱
你的班級在幾樓:教學樓第5楼(高一文商愛)


YEAH~ 完成啦~
我要点
1凌杏
2鱼丸
3金贤重~



娃哈哈XD

2 comments:

  1. =.=||
    早知道不要来看你的BLOG..
    一看就被点钟=.=||
    你好料!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加油哦~
    我等你

    哇哈哈X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