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晓琳~soli 啊~




今天很冲动的就去看new moon 啦~
整体上还是不错看滴~
是我喜欢的风格
edward 很leng zai 啊`
jacob的肌肉很 强!=.=(我是色女 hahaXD)
喜欢bella的都不是人类叻
天啊
1只狼 1只吸血鬼
但还蛮赏心悦目的~
娃哈哈XD
话说我今天看电影都很吵
不是跟gercin狂笑
就是跟 audrey 的弟弟“练对白”
哈哈XD
她弟弟超可爱的`
瓦卡卡XD
还有不断跟裕达sms
他只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当然不是真的传啦
是用他手机来打信息
然后我再回复他
哈哈`
还真的无聊
new moon 的结局超yeng的
“Marry me , Bella”
然后就没拉
就出那些director的名字
炸到我碎碎
哈哈XD
总结来说还是不错的啦`
================================================
黄晓琳~
你点到我
我懂
但我copy 不来
所以就~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