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真的无敌够力 必策 中~

想打人
等料酱久
终于可以上网料
害我整10多天没更新!!><

开学才不到一个月
就已经那么累了
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
lisan oral speaking book keeping math malay ...
全部嘛有听没有懂
哈哈XD

给我力量吧`
oh yeah~

SUPER JUNIOR 要来拉!!!
是嘉敏告诉我的
不然我傻傻没看报纸不就错过了?!

oh yeah
我决定要去看了
谁要去的来找我
咱们一块儿去~(我是认真的!哈`)
纵然是在期中考的前9天
哈哈XD

我知道我很冲动
哈哈~

夜了
11点钟了
我要睡觉了
明天再起来背lisan
赫赫~
加油!

3月20日 倒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