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好。没。 目--mood

最近没mood
每天因为那些什么lisan mma 忙到乱
我记忆力不好
要提早背
结果等下家人出去 我没出==
孤家寡人一个><

啊~
数学解不出来
弄到我想打人了!

最近这几天心情低落
放心
绝不是因为那个苏丹

是因为槟城划龙舟事件
我其实很抗拒别人在我身边提起这件事
我说
谁提起我就跟谁翻脸
搞到几夸张下的咯~

原来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可能是年龄相仿
还是其他原因
总之就会很 伤心

apple还在班上掉眼泪==


aiyo
要解题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