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一回家就跟妈妈吵架
而且吵的事情 小得很

我有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真的
我不停告诉自己
生气只会让我自己受苦
我不可以生气
我不要吞药

总结是


我还是很生气






今天的学会活动不错玩下的
第一队真的"好high 呀 " (假的~哈哈)

其实真的不错下拉
队长执委都很棒啊~

咱们的口号
[值勤要带纸和笔 纸笔纸笔我爱你 ]
下联
[要去大便带厕纸 厕纸厕纸我要你]

以上
厕纸 是通假字
通 [册子]

haha~

还有咱们的掌声
第一队的掌声 12 123 1234 WUS Wus !

了~
无言以对~



赫赫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