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今晚 我带着眼泪 入眠

刚刚回家和妈妈吵了一架
这次
应该会持续个好几天

不是应该
一定

今天
家里来了一位客人
对我而言 好像是 []
好像有点过分
他也没有干扰我的生活

只是
我不喜欢 我连 最私底下的生活
都有人侵入



我也不懂怎么吵
好像是因为我要去外公家
我想呆在家
结果就被他骂我不孝顺之类的东西

过后什么
关于spm 测验的事情
她就骂我
这都是你选择的错
谁叫你选独中

我因为这句话
我很生气



我为什么要努力
还不是他们一直希望我给他们好的生活
虽然他们没有明显说出来
但总是很不经意间提出

他们每次说
我没有要求你考很好
中等就好

可是
等你考到不好的时候
他就会问你
为什么考到酱?


过后
听电视说
社会经验很重要
他就说
我都说成绩不用考太好了吧 有经验比较重要

可是
你没有成绩 你就几乎什么都没有了
连一个机会

都没有







总之
我还是会坚持己见

就这样

我知道
我很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