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其母之的不爽。

妈的
我现在是够力不爽
平时这个时间我早就睡着了
现在
我牺牲我睡眠的时间
来打这篇部落!!!

我真的是她妈的不爽
今天的spm 测验
书包放前就算了 座椅分开就算了
这些我完全没有介意

最生气的是
原本应该考moral
他换去sejarah

WALAO  UNCLE?!!!
你不会看时间表的咩??
你要换就换阿?!

真是TMD 的欠揍~
我跟嘉敏讲话就讲我作弊?!

TMD~ 你去看别班拉 
整张纸传来传去抄

马的

过后
某人就说

我们一起不用做
一起不用交

[有谁会这样单纯相信?切~


那个人就是

我就是空着白卷
还折成纸飞机
哈哈XD

可是那个某人
自己却做很多“一下”的

马的
够力不爽  




那个人的名字
我就不说了

默默的把他的名字hide起来  (audery)

各位~
更新完了~
也骂完人了~
是时候跟大家说~

晚安XD



2 comments:

  1. 你很没给那个人面子叻~
    “默默的把他的名字hide起来”
    给你炸到粹粹~

    骂完人才甘愿去睡觉~
    强~

    ReplyDelete
  2. 老师说~
    不能心存怨恨
    所以现在骂完了~
    才能好好入眠~
    哈哈XD

    话说
    你还会自己highlight wor
    不错~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