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哭了。

话说爸妈现在刚到飞机场了
啊~
要去韩国

刚刚读书读不进去
思绪一直在想妈
不知道她到了没 不知道她会不会冷 不知道她会不会肚子饿
想着想着
名句一句都不懂有没有读进去
天行健 下一句 我都要想下才答得出
更甭说作者出处了`

不懂作莫最近感触是几深下的`
可能是因为考试期间
妈妈去旅行

没有人会在接近10点钟就催我去睡觉
没有人会在我读到打瞌睡的时候泡milo给我
没有人会在我读不进的时候叫我加油
没有人.......





好不习惯阿`
希望明天就可以恢复成原来的我~
要好好读书
好好努力
拼~~~~~



加油 各位 =)


nite.

3 comments:

  1.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周易。乾》

    ReplyDelete
  2. 先秦时代的作品噢~
    哈哈~

    ReplyDelete
  3. 先秦时代的作品噢~
    哈哈~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