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考试来咯。

啊~
讨厌阿`
作莫考试那么快来?~

其实
早在1个月前
就有人提醒我考试要来了

我就以为很多时间`
就慢慢`
结果还有不到3天 就考试了
烦呃`

话说没有学会
刚刚差不多2点到家
开了电视
海派甜心~
话说之前看过的说`
再看过一遍~
啊~~
罗祥太可爱了~
赫赫`//


生活2点零
运动15分钟 1星期3次 平均分配
会帮助减重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看~


最近
很无意间~
又开了厉旭唱得“原谅我
是够力好听的说~
我们的爱”也是不行好听~
一直推荐给朋友`
累积elf中~

还有他们上至亲的~
反串女生gee+sirrysorry 的~
实在有爆笑到~
都漂亮~

去看看吧/`



明天
我爸我妈出国旅行去拉`
好久没同时去旅行的说~
请了婶婶和阿姨来照顾我们的说`
原本说2个人还好
哪里知道阿姨的3个孩子也会跟来`
啊~



我要晕了@@
阿娘哦`
不要变成我去顾小孩==

拜托拜托`



这一两个星期应该不会再更新+上网了`/
有上网也是去听歌/`
哈哈`

最后
希望爸爸妈妈旅行愉快的说`
他们去韩国
讨厌!
我也要去
等我等我~




还有还有
大家
考试加油
尽力就好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