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想睡觉。

午觉睡太多是不好的
虽然会增智(都不懂速不速真的)
可是
晚上会睡不着
尤其是我这种早早睡的人

阿娘哦~


我最近与测验为伍
每天测验 测验每天
[傻瓜,我们都一样,一样为测验疯狂~]
乌龟讲的
不是我

要告他版权费表来找我~


明天历史测验
我可以跟老师讲我不拘泥过去
所以可以不用考吗?




阿娘哦~

最近的初中
多了很多自以为很帅
纽扣脱两粒的男生

拜托~
没有胸肌就不要可以吗`
自己下衰自己
真的是拉`
看了又伤害我们自己的眼睛


靠==


10点半的
周公去了
要问他关于“礼乐制度”
哈哈~


解散!
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