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曾经。

首先
我先
我没发生什么事
我很好
身心都很健康

只是有时功课多了 测验多 累了点
真的只有一点 表想太多

赫赫↖(^ω^)↗

====================================================

开始正题

曾经。

突然发现 曾经。这个字眼 很漂亮 也很伤心 也很伤人
怎么说来着

我很快乐
加了曾经

就会变成 曾经 很快乐

如果说
我很伤心

加了曾经

就会变成 曾经 很伤心

我说的 没错吧

赫赫

中华文化就是这么博大精深的~

前几天
偶然看到Yoga的谈话报道
记者问他
有什么话是新年一定要说的(大致上是这样 不懂有没有记错 赫赫)
他说是新年快乐

记者问他 为什么
他说 不管什么日子 大家都会说到快乐 比如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圣诞节快乐
可见 大家都不怎么快乐
(他莞尔一笑=)

我心里是有震撼到一下两下三下的
对丫
我们都会说快乐
可是
我们真的快乐吗?

好像又不见得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