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各位。考完试拉!欢呼吧!!啊~~~

只要一颗 就能让你离开地球表面 唱到前所未有的高音!(商业广告台词 请勿抄袭= = 哈哈)

好啦。
终于考完试
我很轻松
其实一开始就很轻松
穆哈~

可是我刚刚的历史写错一个很重要的字
识相的就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我会受到
(可是我自己还在提= =)


不懂怎么了
最近空虚到 恐怖
靠着读书让我暂时忘记
原来孤单也可以习惯

哈哈
不过开心的是
终于结束
等下好好的睡一觉
SJ的视频`


我喜欢SJ
不是因为他们
不是因为他们跳舞好看
不是因为....

我喜欢他们
使团体的感觉
一起抽风
旁边的团员会默默拍拍他的肩膀
给他一个微笑

团员受伤无法行动 没关系
会告诉他 我们连你的份 一起努力

团员无法参与活动
得奖的时候
会很开心对着镜头说 哥哥们做到了


再怎么辛苦
都会要把背上的人背起来


就这么简单
不要试图在我面前说SJ其实不帅 不好看 跳舞也还好
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因为
在我心中 他们是不同




如此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