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选择。

越来越大之后
发现
选择的东西 好像越来越少


今天的辅导节
最想要的工作性质
[生活方式]
我真的希望
我以后做的工作
是我打从心底喜欢的
而不是
充满压抑的成分

=)

我希望可以快乐的工作



话说
这两天派了4张试卷
还好
做没把握的其中两科
安然度过~

国文63%
英文61%
数学75%
地理88%

话说(怎么又话说~)
最后那三个
我是饮恨阿~

我的目标~
Engish : 70% 以上
数学:80%以上
地理:90%以上

最后那个地理是心痛到~~~~~~~~

2分的差距!!!



huh~
累的说~

最近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
却又默默发生很多事



大家要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啊~!
(喊话中~~~)






加油=)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