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姓金的 我 爱 你 。

嗯 这个标题 不是这个文章的主题
只是 突然的有感而发 而已 真的如此而已
Yiruma 的歌每次都搞到我很down (怪别人的错 ><)
我真的没怎样
只是听着On May
看着小旭和哥哥们的照片 还有亲加上的字
嗯 哭了



没有人知道 我是说 除了elf
这个当红团体 背后藏了多少故事
观众在乎的是 这个人 跳舞多么好 唱歌多么强
粉丝注意的是 这个人 跳舞唱歌的背后 付出了多少

这个小孩 喜欢鞠躬 喜欢微笑 喜欢唱歌
喜欢靠在哥哥的肩膀
明明不是老幺 却总是扮演老幺的角色


这个小孩 很喜欢下厨 也很会做菜
喜欢给哥哥做菜
喜欢赖在哥哥身边问哥哥想吃什么
做菜领域也从韩国菜 慢慢跨越到中国菜领域  *笑


这个小孩很爱哭 真的是 泪点很低  但 感情丰富
曾因为寄不出给范范的信哭了
也因为大家给他的支持哭了
看到哥哥伤心 他也哭了
靥因为鞋子掉了 也哭了 *笑


这个小孩 真的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的学好中文
很努力的学好会话
很努力的让大家注意到他
很努力的 尽全力表现自己
这小孩 成绩也很好 钢琴也很好
他不满足 他拼命的努力 我们真的 都看到了


金厉旭 对于你 我有太多话想说
只怕还没说完
我都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 你很想念强爸
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努力
我知道 你永远都会是我最喜欢的金厉旭 
......


还有很多 我写不下去了 
只怕还没写完就酿成水灾 *笑





最后 你只要记得 

金厉旭   

7 comments:

  1. AnonymousJune 13, 2010

    我也很爱他,真的很爱很爱他!
    from:layching

    ReplyDelete
  2. 好文章!
    看你写到这样酱.
    发现自己好像也更爱他了~
    Fighting^^

    ReplyDelete
  3. LayChing :对阿~我们都好爱他~他怎么那么幸福 ^^

    Huiyuen : 你不要跟我们抢~滚开! 呵呵 xD

    ReplyDelete
  4. 你放心.
    我最爱的还不是他啦!

    模板网址-
    http://www.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你忘记了~哈哈
    好的

    谢谢啊xD

    ReplyDelete
  6. 那是因为当时电话没钱了呗.
    在想要怎样跟你讲.

    喂.
    我的Suju还没来呗.
    我姐一直衰我.
    讲被骗钱啊==

    ReplyDelete
  7. 放心啦
    来货了
    那个人说在packing着了

    MYSJ跟他们订的
    http://www.mykpopdestiny.com/shop/goods.php?id=956

    你去看看 =)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