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续。未完的文章 lll 记忆中的幸福时光

很多原因
所以 我

=============================================

     上了小学,不管是什么比赛,爸妈都会坐在观众席,做
最棒的支持者,给与我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那些年,他们
给我的,是满分的鼓励
   
     时光如箭。上了中学,17岁了,也许很多事情在时间的基础
下都改变了,以前幸福,没有烦恼的时光也可能不在了。他们
不会想以前那样的宠爱我,呵护我,疼爱我。但我知道,不管
隔了多少个年头都一样的,就是他们对我的爱
  

    我满足,我开心,我有个一个家。一个能够让我依靠,让我
哭泣,让我知道什么叫幸福的家。也许没有金钱来堆砌,但也
因为没有,让我知道什么叫简单,平凡的幸福,不用任何形容
词形容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不知不觉到站了。在拥挤的人行中,我悄悄许下一个誓言,
一个属于我和这个地方的誓言。从前,我在你们爱的灌溉下
成长。现在,换我了,让我好好的报答你们吧!这是身为你们
儿女唯一的责任。

      我提起了行李箱,缓缓地走下巴士,开始了属于我一个人的
回忆之旅。

    
      爸妈,有你们的每一站,都是幸福的. =)







结束。



我望向无际的大海呐喊 却发现 怎么喊 你都听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