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拉拉拉。

我其实有要很努力尽力的让我自己的情绪
down一点点--
哪里知道怎样都还是很high ==

原谅我啊 哈!


=========跳跃分隔线======================


开学后的生活
华丽丽的 过了 第一个星期

然后
我再华丽丽的堕落了一个星期

是不习惯么?
还是还没恢复状态?
每天上课持续蒙查查的状态
zz

姐姐有练过 不要学我 xD


导。

一开始算顺利
后面开始冒出问题了

没关系。
还好我已经把吃进肚子了
有像铁的毅力了 哈!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知道怎么了
是最近太忙 还是怎样啊

累。


会很快调适回来的。
哈!


生活就是如此的美好~

晚上有金曲奖
还有世足
重点是 ...


韩国!


耶~
高唱 Victory Kore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