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再见 高二文商爱...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
写下这一篇...

不是因为怕自己被责怪
不是怕自己被人家说闲话
不是怕...

而是担心自己这样的想法
反而会让自己过得不愉快...


高二文商爱
别人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
第一句话 就是 :好班wor~!(wor 会拉很久 然后一脸惊讶的看着你)

对啊
好班
名称上的好班 成绩上的好班 其余的 我不敢领教

团结?
和睦?
融洽?


距离我的想法好似越来越远...

我一直单纯的以为 好班应该会比其他班来得团结 来得好 不是吗?

原来这是错误的想法...

勾心斗角
为自己
不为他人着想
没有礼貌
没有尊重...

澄清 。
不是每个人皆是如此
还有很多值得交的朋友


只是 这些形容词 贴切多了?

勾心斗角
考试 不会的时候 告诉你 他不会
考卷出来 做得对答如流的 是他

为自己
因为不想要浪费时间 就干脆缺席 然后找一个破到烂的理由推搪

没有礼貌 没有尊重
因为你是其他班上来的 不把你放在眼里 不觉得你能做得比她来得好



渐渐的
我收获越来越丰富
我开始学会忍耐 学会伪装 学会装着一切事情与我不相干

你们忙 我不忙吗?
我也想要练习 也想要参与 不能吗?
我也想要为你们努力 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对自己失望


我妈走出来了
我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
把那颗没有勇气流露出来的泪水擦掉

我说 没事。

我依稀记得
那个说 累了 我们肩膀让你靠
那个说 谁欺负你? 我们帮你教训他
那个说 你做不到的 我们帮你
那个说  只要需要他 他们会在我身旁
那个 只要我被老师无故责怪 会站起来替我伸张正义的
那个 我说想哭的时候 第一个拿纸巾给我 说哭出来没关系
那个 不管在哪里看到我 都会冲来跟我打招呼的 然后重重的打我屁股
那个 只要我饿的时候 他们都能陪我去吃饭
那个 就算是我犯错 责怪我之后 会笑说没事了
那个 ...


那个永远都不会是你们...
这我知道...


我想你们了 你们还是过得一样好吧?
但愿如此。

你们给我的每个掌声
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 =)




高二文商爱
还有半年 我就能脱离你了

脱离 远离 确确实实离开...


你们让我看清人 看清社会 看清有多么可怕的人性
从今以后 我不哭
因为 不值得。

3 comments:

  1. 素怡要坚强!
    顺便告诉我
    我是属于哪种类的?

    ReplyDelete
  2. 我很坚强地~
    好心你啦 生病就好好休息`
    哈哈 xD

    你是
    嗯 还能靠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按着良心说哦~

    ReplyDelete
  3. 靠在我的胸肌?
    哈哈
    又发高烧+头痛
    痛到xx酱
    很辛苦
    明天没办法去学校了
    刚刚去刮痧
    那个aunty死命刮刮刮
    我的胸肌啊!!
    痛到!!
    身体烂掉了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