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然后。随便你爽不爽。



一开始就真的情绪不稳定
真的无法理解 !

今天商业 行销演练
我就真的只是提供我的

搞到我很像特地针对 还是什么的?!
瓦老
都讲发表意见
你不能接受就算了
摆臭脸那就算了
哭就算了

跟你道歉还跟我 ?(福建话)

我可以切身体会被批评 / criticise (暗莫叻~)
只是对于你的态度我真的无法谅解

正如我在面子书说的
[如果连这种小小的创伤
都无法承受 
我不晓得你要怎么面对
未来的大浪]

我真的很纳闷
我到底是哪里做错?
我有刻意刁难的感觉吗?

如果对于你而言 [有]
那很抱歉

我只是觉得
这点批评 如果都承担不起 怎么进步?

我没有说过我很好!!!

乐于接受批评
等待指教 。

我知道做出来不简单
可是 如果接受意见对你有帮助
又不会让你身上少一块肉 ><


可能夸张
或许夸张
也许夸张

我知道你会看到
所以我说出来
不希望我们有心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