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女强人。


从小
我就很幻想成为女强人
穿着高跟鞋 走起路来kiki kok kok
然后穿很帅气的 衣服 走起路来很有风
然后可以到处使唤人
每天脚踩着 Prada
手拿着 Lv
开着法来利 哈哈~

当然
这是小时候=.=
长大的时候觉得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就很满足了 >//<

我老妈每次都说当女强人不好
因为很辛苦 搞到自己 累到嘿嘿喘

可是我最近有走向女强人方向的现象
1有时吃饭不一定要有人陪-----〉 很多人觉得吃饭要有人陪,才“敢”吃wor
可是有时朋友不一定得空呐 自己吃又不会怎样 不饿死自己就好
2 可以一个人完成很多事情 ---〉在没有朋友的陪同下 发表东西  等
3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信念 ---〉我开始觉得我是一个人的时候
竟然没有半点哀伤?

然后 等等原因显露出我可以是一个
加上除了扫地抹地洗盘以外 我没有啥才艺的
所以 平凡 也不适合我?


==================换个课题============================

来 图说。

辗转反侧 我终于拿到帕斯婆
星期四的时候用了15分钟办好手续
然后一小时领取
那个人的态度不错呐 xD
这张相片搞到我的眼睛很小
因为我等到睡着呐 ==


最近 黑眼圈重到 无语呐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