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一样的考试后。

考试列常活动---> 青盒子 +  戏院


不罗嗦 一切图说 xD

没错没错 就是这个No other !
搞到我激动了一天!
看到哥哥们~ 开心到~~~~~!



话说我看电影 看这部去了
Apple+ yinying 应该很bek cek
因为我一直问一大堆很奇怪的问题
然后一直扯历史进来 xD
考试症候群~

重点是!
我看到后面的时候 就在纳闷
作莫我看过一个 katoon
也是一个小和尚的 也叫avatar 
也是orange color 的
也是打太极的
难道他们copy ??!!!

噢 原来 是电影版 



直接longbia =。=

不过到底 还是不错看的 

上网溜达去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