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很high 辅导节。



今天辅导节
难得那么high
虽然我还是一贯 貌似 冷静。

今天的主题 很荣幸的
[我忘了]

但是 是关于 "爱" 的
就是说 不要那么快谈恋爱的意思啦

重点不在这儿!

总之就是这样
乱连扯到了唱情歌的环节去

p/s: 下次有辅导活动 一定要带相机
       哈哈~

1号参赛者是 lengzaii 超级包
带来的是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wooohoo~ 马上就把气氛炒HIGH !

2号就是著名的戴包包
带来“没那么简单”
唱到一半还够力笑场 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 就是站在中间的那个 xD

3号就是 梓筠吧?
“我爱他” 
声音没得嫌的清 好听~

4号是甘甘
唱基督教的歌对吧
range超高的~

5号 阿包+ 玫瑰 Darren
一连串的 情歌串联?哈哈哈~
赞呐 2个人的声音加起来 刚刚好
p/s: 如果少了忘记歌词的部分
他们可以去组团了 erm...
[黑白配 / 猜(?)xD ]
哈哈哈哈~


再来 就是文达
其实他很pro 的
如果少了 hamsap 的成分
啊哈哈哈
人家自己创作叻~  是满不错听的~
好听~ 音域很爱飙高嘛 xD




最后 辅导活动就结束啦!


给大家推荐几首个人疗伤(?)金曲
1. 折叠式爱情
2. 平行线 
3. 为我好 
4. 不准哭 (通常是越哭越凶 =.=)
5. Yiruma 钢琴曲 =)

2 comments:

  1. 你们班会唱歌的好多哦~
    我们班尽在搞笑 ^^~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班的真的是默默的唱将 哈哈

    平时diam diam
    一开口就吓倒~

    你们很high 啊~
    哈哈哈哈
    隔壁都听到尖叫声 x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