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还可以笑。


最近更新的频率很 
勤到我自己都吓到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是那种 重要又算紧急的事吧

今天早上凌晨 2:45分
外公与世长辞了 

看起来的我好像没有特别特别伤心
是因为很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吗?
我不敢确定

之前外公的身体都不太舒服
进医院 出医院  进医院
似乎在提醒我提早做好心理准备 

昨天晚上spm后 
去外公家的时候
外公咳嗽咳得很辛苦 有血 那个声音 凄凉凄切到我怕
之前婆婆去世的时候
没有在场 而且当时年纪小 

现在不一样了...


阿姨先让我们回家 
弟弟妹妹今天还要上课 
回到家 其实我有点坐立难安


然后
今天早上醒来了 
妈妈还没有回家 
心里的想法好像得到一种认证

出门前 妈妈回来了
眼睛看得出 有点肿

可是回到家 
却还是嘻嘻哈哈跟我弟弟妹妹说话

妈 想哭就哭吧
这样忍着的感觉 
我也很难受 

我长大了 可以 成为你的肩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