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思绪混乱,我是谁?

我现在真的很,
思绪混杂,很多东西东奔西跑
很多感觉,很多想法,很乱。

今天的班会
说好的 这节说 这节散
我不会再说今天的谈话,
我要说的是,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我不需要大家都了解我,只是,在你给于任何言论时,先思考,
设身处地想过。

我对于这个班级
我敢说 我绝对有付出!而且 绝对不少!
先不说职位问题-->康乐
因为我已经老调重谈很多次

我设置班级部落格
如果不是簿记的答案 有人会上去看吗?
看吧 你们连近乎1分钟的时间 都不愿意牺牲

我在面子书开群组
有问题问你们 有活动邀请你们
按一个键 也懒惰 也不想

最令我痛心的是
有人说: 为什么要做这些浪费时间的事?

于是
因为这句话 
我彻底 伤心 。

你可以否定我 讨厌我 不喜欢我
但是
你不能否定我的努力。


到最后 可能换来的还是0
但我努力过 没有遗憾了

我今天说的 是真真切切 句句属实
我相信你们 我期待进步 所以我说
你可以忽视 可以去漠视 因为你是你 我是我。

=============久违分隔线=============================


话说 
因为外公去世
很久没见面的二舅带着泰国老婆和2个孩子外加1名孙子回来啦~


这张照片晃到了 (因为这小孩真的很爱晃)
结果晃出双下巴了~哈哈

去节节玩游戏时拍下的 xD

我就说他真的很爱被 哈

至于全家福 很抱歉 没拍到~哈
只有一张背影的 
还不清的tim ~><

男:表哥 大一        政治科学系          
女:表姐 不详(应该是21) 法律系(自修 要顾小孩~)
小孩:表表弟?  4岁          -                

总之真的很可爱啦~
生活加油
我要睡觉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