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华文作文呈现。



很早就讲了
所以没能加很多东西
ppt也是很快就作好
敷衍敷衍 ~
目前最喜欢的是文艺
很可爱~哈哈哈 !

把ppt存成图片
单纯这是和大家分享 ~










所有东西都是原创的(废话!)
图片不是我画的
哈哈


我知道我废
T-T

没有很用心的制作
但是 却都是真实情感 ~

[跳跃一下]

今天MMA呈现后
我们要自创游戏 想活动
我们就堕落到 玩[飞机飞机 你要去哪里

我 +0 阿瞄 阿达 
就在那里数手指
囧 


我的2只中指 输掉了
阿瞄就输到剩下2只中指而已

哈哈哈哈 xD






原来小时候玩过的游戏 回忆起来 还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