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也许。如果

也许         你一辈子都不知道我
也许         你永远都不会注意我
也许你不知道  就算你不知道我     可我还是会一直这样的喜欢 : )

在还没有开始以前,先跟各位看官说,接下来的文,你可能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所以你可以先按[X]离开~(什么?想知道我写什么?)

那就继续看下去呗 :D

突然想更新博客,却老是想不起要写什么,没理由写:
[今天考科学,妈妈6点半叫我起床,我匆匆忙忙洗刷后,就背起书包,浩浩荡荡地去学校。]
这种东西 小学写太多了 (浩浩荡荡tim =.=    没有依依不舍咩?哈~)

好啦  不扯屁啦~

这篇要说 我的男人()
一定有人说我又耍 恶心了~ 所以说 看不惯的 先离开 :D
(开门给你了~)


从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那么死心塌地过,
从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说出要永远守护,
从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便笑着哭着感动着,
从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决心要一起走到最后,
从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觉得光荣地爱着,
从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不后悔地执着的

他们也许不是1个人,他们有13个人,一个不小的数字,但在我看来 他们就是1个人。
他们用他们的努力,默契,汗水,创造了一个叫SuperJunior 的人 : )

在别人眼中,也许,他们只是
一个空有外表的组合
一个只会跳舞的组合
一个只会搞笑的组合
一个很红一下的组合
一个跳Sorry Sorry的组合
一个

一切的一切,别人的不了解,我可以释怀,可以当作看不到,因为那是    你们不了解。

你们不了解
他们付出了多少的汗水 堆砌了一座叫做SJ的城堡
他们哭泣了多少次
他们努力了多久
他们失去了什么
他们痛苦了多少次

光鲜亮丽的外表下
掩饰了多少的心血和眼泪

就算受伤了 还要掩饰着
踉跄地跌坐在地上的那瞬间
马上站起来继续演出

就算很痛苦
还要硬撑 让微笑绽放出最大的弧度
来掩饰自己无法承受的痛苦

就算很疲累
还要睁大双眼 活泼地进行活动
为了不让等了1天的elf担心
还要哈哈大笑证明自己没事

因为怕被取代
必须时时刻刻地努力
唱歌主持 演戏 填词 作曲 跳舞
样样都要会
甚至 样样尽可能做到第一

(打到这,电脑播着饭版Marry U , 今天应该无法继续了,整个突然很悲催 T^T )



如果我了,
我想,
我应该会静静地躺在摇椅上,
粗皱的手里拿着 属于我们的 宝蓝色荧光棒,
静静地 吟唱 Marry U :)

我们打勾勾,
谁也不要遗弃谁,
我们要 一起 走下去...

一定可以的 :)


[此篇 待更]



6 comments:

  1. 一定要!!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or yo~~~

    ReplyDelete
  2. 这篇我是带着微笑看完的 (我一点都不猥琐 - -)
    哎呀~ 我们这班女人实在是太可爱了太惹人爱了 TT
    太美好了 =3=
    找女人就该找像我们这样的
    专情专一就算了 还那么守护他们
    哎~ 这种女人不多了 (望天)- -

    又要登录。。。。靠 --

    ReplyDelete
  3. ShinYi: 对对~ 我们手拉手一起~ xD
    阿黑:厉旭妈妈说我是满分好媳妇儿的咯~ 只差不会做饭,不够厉旭会做就行~灭哈哈哈哈~(望天) 像我这样好的女人剩不多了...--

    登陆有很难么== 你可以set Always sign in 的呗~

    ReplyDelete
  4. (我艹 因为登录,我要再打一次 = =)

    就我们爱疯这头事
    自己说自己high 唉。。。
    always登录么。。人家怕隐私曝光 Q__Q
    你知道啦。。人家。。。。Q______Q

    我楼上那位 880203
    跟我同样生日啊?!
    哎 这天生日的都那么有爱啊 啧啧 \(-v-)/

    ReplyDelete
  5. High 就好
    甭管世俗(?)的人
    灭哈哈哈哈~

    隐私 你有什么隐私 ==
    不会有人骇客你的电脑的啦
    骇客虽然容易 可是很麻烦的咯~ xD

    0203生日,我也不确定~
    有机会帮你问 灭哈哈哈哈~
    1月回归 红家女人BH呀~

    ReplyDelete
  6. =)
    我就是这样爱着我们的男人。

    LayChing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